最新消息

比爾蓋茲:地球的未來要靠素食

2016-04-22
在一次晚宴上,比爾蓋茨公開地表達,蔬菜的飲食方式有助於減少地球上的溫室效應氣體的排放,並談到要選擇富有同情心的生活方式。
比爾蓋茲,微軟的總裁以及如同史蒂芬‧賈伯斯一樣的先行者,幫助我們開闢了科技世界的道路。而他和美麗的夫人所建立的慈善活動,默默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建立蓋茲基金會 為全球健康提供了補助款
蓋茲基金會由比爾和梅琳達‧蓋茲夫婦於1994年創立。至今這個令人驚異的團隊為全球的需要提供了超過260億美元的補助款。時至今日,他們最大的貢獻是全球的健康和執行方案以確保這些需要能有一個穩定的未來。
●比爾蓋茲 提出以素食替代肉的解決方案
蓋茲說:「全球肉類消費量在過去20年中增加了一倍,預計到2050年再翻一倍。這樣的需求成長,很大的因素是因為經濟的增長和人們可以取得更多的肉。但生產肉類需要大量的土地和水,並對環境有具巨大的影響。簡單地說,已經沒有辦法產生足夠給九十億人口需要的肉。」然而,由於所需要的資源,餵牲口和環境的負面影響,工廠化養殖是不可持續的。
出自於:素食真的很好吃